taidina88

天然乳胶枕头绝佳透气性,不止靠蜂巢结构

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排湿透气性极佳,能及时排除身体与接触面产生的湿气热气,宛如智能空调系统,对流换氧,时刻保持睡眠环境的洁净干爽,那么天然乳胶寝具绝佳的透气性能,真的仅仅是靠表面的蜂巢透气孔结构吗?

 

不可否认,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表面直通式蜂巢透气孔结构,在一定程度上发挥着透气排湿的作用,然而,这并不是天然乳胶枕头透气排湿的真正原因。

要想深入了解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这些蜂巢圆孔是怎么形成的。





这些圆孔是由模具上的钢针形成的,钢针的目的是让模具中的天然乳胶在高温成型时受热更均匀,而且这些圆形孔也并不是贯通的,透气性上来说也只能是起到辅助作用。

 

这些圆孔除了辅助透气之外,还兼顾着更重要的使命—溃缩分压,底部对应上部打孔,头部作用于上部的压力所形成的反弹力通过打孔部位的形变溃缩被缓冲一部分,余下的力传导到下部联通区域再通过二次形变缓冲,通过这样的结构设计,使得天然乳胶枕头能做到极好的压力释放与反弹力减缓,这个设计是借鉴了汽车溃缩分压的防撞设计。

 

那么,什么是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透气排湿的真正原因呢?

 

真正让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拥有绝佳排湿透气性能的原因,得益于乳胶细胞结构的特殊性,乳胶细胞呈现放型结构,在发泡等加工过程中内部会形成无数紧密连接的气囊网,内外形成完整的空气循环系统,具备绝佳的透气排湿性能。

   

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无与伦比透气性的形成得益于物理发泡工艺的先进性,更重要的是原材料天然乳胶分子结构的独特性,其它原材料即便具备类似结构,在环保性和安全性方面也难以超越。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枕头是大自然赠予人类最好的睡眠礼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