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ina88

天然乳胶枕与记忆枕的对比

市场上枕头种类繁多,最受欢迎的两款枕头当属天然乳胶枕和记忆枕,今天我们家从多个角度全面分析这两者的差别,看看究竟哪一款枕头最适合你。

 

首先原材料对比,天然乳胶枕头是由纯天然乳胶制造,全过程由物理加工工艺,具有极强的透气性和吸湿性,自然环保,绿色健康无公害,安全无毒,还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防尘功能。记忆枕头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人造海绵,属海绵类材质,学名为惰性海绵,主要成分是聚氨酯发泡塑料,是化学材料。从使用材料上来看,天然乳胶枕的原料更为健康环保,对人体完全无毒害。

 

天然乳胶枕由于由天然乳胶制成,表面光洁度高于记忆海绵,摸起来犹如婴儿皮肤,软糯Q弹,记忆海绵表面相对粗糙,美观度不及乳胶枕,记忆海绵更容易吸附微尘让外表看上去比较脏,清洗也难以去掉。天然乳胶是纯天然材质,完全绝缘,0静电,大大减少了灰尘侵入,给用户更加洁净舒适睡眠环境。




 

在设计上,天然乳胶枕和记忆枕都是严格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很好的适应人的头部和颈椎,睡眠时给予合适承托。记忆枕当人体接触材质时,材质就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逐渐变的柔软起来,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将人体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状态。天然乳胶枕天生具有超高弹性,可以很好地缓冲人体的压力,有极强的亲和力,完美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脊椎保持最佳状态,减轻颈椎脊椎负担,改善睡眠。

 

从支撑性来说,天然乳胶胶膜具有极强的柔韧性和耐蠕变性,优越的天然属性使的天然乳胶制品拥有高于其他材质寝具5~6倍的高贴合度,达到全方位支撑效果,给予颈椎持久饱满支撑力。天然乳胶的放型细胞结构在受到外部压力时,内部细胞不会发生位移,而是通过乳胶细胞形变达到释放压力的效果,所以用户在使用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颈椎被有效支撑却不会感觉到任何压迫感,舒适加倍。而记忆枕由于回弹慢的特性,用户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适应,实际使用过程中颈椎也不能得到很好的调节,大部分使用者会有越睡越累的感觉。

 

从使用感受来说,天然乳胶枕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及时排出多余的湿气与热气,枕头内外形成一个持续的空气循环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而记忆海绵枕由于是海绵材料,高密度透气性不足,睡在上面可能会有发热感,睡觉易盗汗或是发烧时期应该避免使用。

 

多角度综合考虑,天然乳胶枕是健康舒适的优质寝具之选,绿色健康,安全无害,安神助眠,养护颈椎,非常符合科学睡眠理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