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ina88

谈健康舒适睡眠,先从乳胶床垫开始!

睡眠质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心理因素、空间因素、磁场因素、环境因素、寝具因素,要想提高睡眠总效率就要从这5点入手。

 

1、心理因素:情绪的高涨或低落对睡眠有很大的影响,焦躁不安的情绪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如果某段时间心理压力特别大,建议睡前适当运动发泄负面情绪,但是切记不要剧烈运动。

 

2、空间因素:睡眠空间的光线、噪音、环境、空气流通与通风状态都严重影响着睡眠质量,保持一个安静、通风、昏暗的睡眠环境能极大提高睡眠效率。

 

3、磁场因素:人体在睡眠休息的过程中,大脑同样受到磁场的干扰影响,因此保持头北脚南的姿势,能使磁力线平稳的穿过人体,最大限度的减少磁场对睡眠的干扰。

 

4、环境因素:卧室里面要尽量避免过多的电子产品,以确保休息时大脑不会受到太多的干扰,尤其是戴着手表,手机放在枕边,会严重影响睡眠效果。

在这5大睡眠影响因素中,寝具因素的影响起着关键性决定作用,寝具必须要做到有效支撑,柔软贴合,透气舒适。

 




甄选顶级泰国橡胶树乳汁,高弹材质温柔包裹全身各部,均匀分布人体压力,有效承托人体重量,顺应人体脊椎曲线,使人的神经、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提高睡眠质量,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七区床垫构造,有效保护脊椎,自动平衡重力,调节肌体压力,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天然乳胶内部紧密相连的微小气囊结构体加上表面直通式蜂巢透气孔设计,对流换氧,通风透气,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床垫智能会呼吸。

 

人在睡眠状态时,重力的作用及身体的重量都会导致脊椎的紧张感,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床垫能根据身体需求提供均匀承托的设计,天然乳胶材质高弹属性完美契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顺应人体曲线,让承托力更加平均广阔,提供了极好的承托效果和压力缓冲,让身体在最饱满有效的支撑下,充分享受高质量深度睡眠。

 

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床垫蕴藏的高含量乳胶蛋白酶,自主抑菌除螨,时刻保持洁净干爽,打造无菌舒适睡眠环境,让你远离皮肤瘙痒,暗沉痤疮。天然乳胶天然健康,无化学合成物,能做到完全绝缘,0静电,大大减少灰尘侵入,对皮肤过敏、呼吸道疾病患者都非常友好。

 

一套健康舒适的TAIDINA泰蒂娜天然乳胶寝具是开启高质量黄金睡眠的钥匙。

 

评论